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华青 >> 学校概况

/新闻动态/

学 校 概 况


发展历程: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力量办学的培训机构。经过二十余年不断探索发展,学院立足全国视野,大力整合国内最优教学资源,不断建设独具特色的品牌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基地,逐步走出一条覆盖面广、满意度高的特色办学培训道路。

发展理念: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

发展概况:学院总部设于北京,并在上海、杭州、青岛、鄂尔多斯等地设立分院,秉承专业、严谨、高效的办学理念,学院内部统一办学模式,实现师资、管理、质量控制等资源共享,同时针对全国主要城市发展经验,形成具有各自特色的分院管理模式,为更好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学院已与国内各大高校及政府研究部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教育培训基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家学者 4896 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级别以上占比 75.3%;现场教学点达 3975 个;涉及培训专题500余个。学院已全面对接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及重点行业、企业,可根据不同需要定制高品质个性化培训方案,每年承接培训项目 200 余期,培训人次逾3.5 万人。

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标准、教育培训经验丰富的培训团队,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不断进取,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培训品牌,未来,将继续高水平服务国家及区域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华青logo无底纹.png

校   徽


更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