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方向 >> 武汉 >> 现场教学

/新闻动态/

                                                                      现场教学(部分)


【现场教学】武汉规划展示馆——武汉规划展示馆是全面展示武汉城市发展历史、建设成就和未来蓝图的重要平台武汉规划展示馆被武汉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宣传部正式授牌为“武汉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现场教学】武汉科技馆——武汉市青少年科技、学生校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汉科技馆一直致力于以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常设展览和科普展教活动、科技交流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传播和普及科学文化知识

【现场教学】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建设区内聚合国际先进的生态、环保、节能技术,重点发展研发设计、健康医疗、节能环保、信息电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生态旅游等产业。

【现场教学】东湖绿道——东湖绿道在规划设计上,将生态修复作为重点考量,不仅让市民实现"世界级慢生活",也规划了13条生物通道,保护上百种野生脊椎动物栖息地。

【现场教学】"江城一号"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新中国第一台手扶拖拉机的诞生地,目前正在打造为武汉最大体量的花园式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现场教学】光谷生物城——光谷生物城建设国际化专业园区、坚持自主创新、引进培育市场主体、推进资本和产业深度融合、优化综合发展环境,着力增强生物医药的核心竞争力,加速生物医学工程跨界融合,利用现代生物技术提升传统农业的辐射带动能力,超前布局精准诊疗,引进专业技术服务业,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与医疗健康的高速融合,带动生物产业成为东湖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双引擎”之一

【现场教学】辛亥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全称为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也称武汉辛亥革命纪念馆。馆址为中华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也称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辛亥革命军政府旧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等,俗称红楼。 “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现场教学】武汉市民之家:是武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座集政务服务、规划展示、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突显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和“服务、高效、规范”的城市管理理念,是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纽带。

【现场教学】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武昌解放路红巷,于1963年建成开放,周恩来总理亲自题写了馆名。这里现在成为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现场教学】武汉钢铁集团——武钢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个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重要的优质板材生产基地。

【现场教学】红安七里坪革命纪念馆——红安七里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安七里坪革命纪念馆。革命纪念馆位于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镇的列宁小学旧址内,纪念馆陈列有革命的史料供后人参观,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三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现场教学】湖北仙桃工业园——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四个第一"的工作理念,努力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围绕"争当排头兵,打造新亮点",奋力实施项目建设战略和满园工程,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使园区经济和社会得到了长足发展。已连续五年在镇办经济考核中位居全市前列。

【现场教学】武汉博大集团——武汉博大集团是以科技为核心,并在文化、旅游、生态农业、信息等产业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先后经历了产业经济、集团经济和平台经济三个发展阶段。现拥有一个研发试制生产基地,两个产业化工业园,一个生态运动休闲景区,一个世界非物质文化博览园,总资产规模逾20亿元,已经形成科技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三大板块齐头并进的战略格局。


更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