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华青 >> 培训基地

/新闻动态/

贵州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次数:0

贵州培训基地

贵州省

贵州,简称“黔”或“贵”,地处中国西南腹地,与重庆、四川、湖南、云南、广西接壤,是西南交通枢纽。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辖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贵州是古人类发祥地之一,远古人类化石和远古文化遗存发现颇多。早在24万年前,就有人类栖息繁衍,已发现石器时代文化遗址80余处。观音洞旧石器遗址被正式命名为“观音洞文化”,对研究中国旧石器时代的起源和发展具有重要的科学价值。


贵阳市

       贵阳,贵州省省会,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已有400多年历史。古代贵阳盛产竹子,以制作乐器“筑”而闻名,故简称“筑”,也称“金筑”。

      贵阳是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全国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创新与应用服务示范基地和产业集聚发展的“中国数谷”,全国首个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全球首个块上集聚的大数据公共平台、全国重要的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集聚区、全国首个大数据交易中心、全国重要的数据中心集聚区。


贵州培训基地资源包括——

贵阳城乡规划馆、贵州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石漠化环境治理示范点、毕节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七彩部落、六盘水凉都花海、凉都国学馆、贵州大学、各地电子商务产业园、各地旅游产业示范村镇等。

点击查看【遵义红色教育培训基地】




毕节石漠化环境治理

石漠化环境治理示范点


贵阳城乡规划馆

贵阳城乡规划馆


凉都花海

六盘水凉都花海


贵州大数据中心

贵州大数据中心时空隧道

六盘水扶贫三农变革中心

六盘水扶贫基地三农变革中心


贵州大学

遵义红色教育


培训内容详情请拨打4006677603咨询。


 
(来源:华青公共管理学院)
本文由华青公共管理学院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更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