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华青 >> 培训基地

/新闻动态/

青岛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次数:0

1648043262928903.png

青岛培训基地

青岛,国家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青岛是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沿海开放城市、新一线城市、经济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是国际性港口城市、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幸福宜居城市, 被誉为“东方瑞士”。 青岛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海滨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青岛作为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核心区域龙头城市。


青岛培训基地资源包括——

审计系统专题

统战系统专题

妇联(妇儿工委)系统专题

纪检监察系统专题

现代海洋经济专题

乡村振兴专题

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专题

“双招双引”专题

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

现场教学

青岛蓝色硅谷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科技产业集聚区,将建设成为海洋科技自主创新高地、海洋文化教育先行区、海洋新兴产业引领区、滨海生态科技新城。

根据规划,蓝色硅谷规划范围包括青岛市崂山区、城阳区、即墨区的部分区域,紧邻青岛市中心城区,陆域面积35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25平方公里。到2020年,蓝色硅谷将建成一批重大海洋科技研发和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人才聚集、成果孵化和产业化、新兴产业发展能力大幅提升,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完善,海洋科技自主创新高地、海洋文化教育先行区、海洋新兴产业引领区基本建成,滨海生态科技新城建设展现良好形象。


1648043895678375.png


海军博物馆由海军创建,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海军博物馆占地四万多平方米。包括室内展厅——军服礼品展厅、海战史展室;武器装备展区;海上展舰区。馆藏的数千件珍贵文物,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程。海军博物馆先后被青岛市、山东省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级旅游景点。


1648044141322566.png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座落于青岛市四方区海岸路18号。该建筑营建于1904年,砖木结构,属德式风格的建筑。占地面积4060平方米,建筑面积840多平方米。1923年8月,中共青岛组成立。1924年3月,为便于开展四方机厂的工运工作,中共早期党员王象午调四方机厂任职,居住在该院内9号。该院成为早期青岛党组织聚会研究工作的主要地方。1925年2月,青岛党组织改称中共青岛支部。其后,中共青岛组织在此领导了四方机厂和日商纱厂工人大罢工,并推动了青岛历史上反帝爱国运动的第一次高潮,在全省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邓恩铭、王尽美、刘少奇、李慰农等老一辈革命家都先后在此工作过,传播马列主义,领导工人运动,推动青岛革命的发展。1982年,青岛市人民政府在此立碑,确定海岸路18号为“中共 青岛地方支部旧址”。2001年,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在此修建“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并命名为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1年,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拨专款对旧址纪念馆进行修缮和扩建,更名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保留原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纪念馆名称。

青岛市博物馆始建于1965年,是一座集历史、艺术为一体的综合类博物馆,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藏24万件文物,30多个门类,其中书画、陶瓷器、玉器、钱币为馆藏特色,革命类文物4万余件。藏品本身代表着一定时期的历史与文化,体现着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反映了中国历代在科技、军事、艺术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因而,博物馆本身就是一本爱国主义教科书,是党史、国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场所。


培训内容详情请拨打4006677603咨询。



 
(来源:华青公共管理学院)
本文由华青公共管理学院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上一篇:甘肃培训基地


下一篇:杭州培训基地

更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