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方向 >> 深圳 >> 现场教学

/新闻动态/

现场教学(部分)


【现场教学】深圳城市规划展览——运用声光电三维模型、四维动态模拟场景体验等各种新型展示技术和先进设施来展现我市规划成就和城市发展历程

【现场教学】华大基因——一个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的科技前沿机构。以学、研、用为主的科研方式。涉及人类、医学、农业、畜牧、濒危动物保护等分子遗传层面的科技研究。

【现场教学】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涵盖文化科技产业、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产业地产、智能制造、清洁能源和金融服务等领域。

【现场教学】天河智慧党建——天河区委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从党建工作信息化起步,立足于基层对党务业务、党务活动、党员教育、党群服务等需求,实现了基层党务工作的现代化、智能化和个性化,做到了党务在阳光下运行。

【现场教学】中山纪念堂——中山纪念堂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是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集资兴建的。广州中山纪念堂是一座八角形建筑,外形庄严宏伟,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广州中山纪念堂是广东省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现场教学】广州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广州开发区不仅是国家级的开发区、高新区,更是广东省首批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聚集的国家“千人计划”人才已超过50人、海外留学人员3000人,是华南地区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之一。

【现场教学】黄埔军校——黄埔军校建于1924年,建校时的正式名称为“中国国民党陆军军官学校”。因其校址设在广州东南的黄埔岛,史称黄埔军校。黄埔军校是孙中山先生在中国共产党和苏联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创办的,是第一次国共合作的产物。作为中国现代历史上第一所培养革命干部的新型军事政治学校,其影响之深远,作用之巨大,名声之显赫,都是始料所不及的。 

【现场教学】深圳博物馆——深圳博物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A区,北靠莲花山公园,南临深南大道,是一座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类博物馆,是深圳文物收藏和历史研究中心。1995年5月,深圳博物馆被深圳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现场教学】深圳市莲花山公园——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最北端,是深圳市内最高的室外广场。山顶广场中央矗立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塑像高6米,基座高3.68米,重7吨,为青铜铸造。2000年11月14日,江泽民同志亲自为铜像题字和揭幕。山顶广场也是深圳市市委、市政府接待贵宾的重要接待点,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李长春、罗干、李鹏、朱镕基、李岚清、尉健行、乔石、钱其琛等曾来公园参观视察:“莲山春”早被选为深圳八景之一。

【现场教学】比亚迪——深圳比亚迪汽车公司位于坪山区工业园,形成了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整车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组合。比亚迪“三大绿色梦想”创新开发新能源,解决石油问题带来的全球环境污染和经济问题,科技创新造福人类。

【现场教学】东部华侨城——东部华侨城,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大梅沙,由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现场教学】天河软件园——广州天河软件园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国家软件产业基地(CSIB)、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以及中国软件出口欧美工程(COSEP)试点基地和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广州示范区于一身。

【现场教学】天安云谷智慧园——天安云谷规划之初,智慧园区公司就建构了一支拥有近百人的研发团队并成立了敏捷开发中心。目前,该公司已经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拥有核心知识产权二十几项。天安云谷不仅是老旧工业园向现代化科技园转型升级的样本,更是一个产业园区智慧管理的样本。在这里,从加班订餐,到下班寻车,从预约会议室,到人才安居房申请,都可以通过“天安云谷”手机APP足不出户,一键完成。

【现场教学】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根据深圳高技术产业发展需要,结合各园区发展现状和区位特点,将深圳高新区划分为重点发展区、提升改造区、控制整备区,正确处理产业现状与产业规划的关系,正确处理重大项目引进与中小企业培育的关系,正确处理企业需求与产业布局的关系,正确处理技术辐射带动极与经济增长极的关系,实现各园区专业化均衡发展。


更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