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方向 >> 厦门 >> 现场教学

/新闻动态/

现场教学(部分)


【现场教学】厦门规划展览馆——展览馆定位为专业、互动、前瞻的“城市规划展示窗口”,以灯箱、模型、影片为主要展示手段,辅以幻影成像、数码互动、多媒体查询系统、数字沙盘等现代化技术,全方位地诠释了厦门城市规划的历史、成就和未来方向。

【现场教学】华侨博物馆——华侨博物馆被誉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华侨历史博物馆”是一幢具有民族特色的楼房,有七千多件展品。该馆由著名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主持创办,并由侨胞和归侨捐款筹建。

【现场教学】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根据先行先试推进情况以及产业发展和辐射带动需要,拓展试点政策范围,形成与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两岸贸易中心和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的联动机制。

【现场教学】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分为“厦门经济特区开创阶段”“厦门经济特区发展阶段”“增创新优势阶段”“新跨越阶段”等四个展馆。

【现场教学】厦门两岸金融中心——以一带一核多节点为空间布局特点片区沿金融大道向内陆辐射出“三个产业带”组成一个配套完善、充满活力的金融集聚区域,以金融服务的提升带动厦门整体城市的发展。

【现场教学】龙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园、福建省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内将打造为集文化创意产业企业、数字科技企业、文创产地项目、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为一体,以实体经济为根本的两岸文创产业发展平台。

【现场教学】陈嘉庚纪念馆——属社会历史类名人纪念馆,是陈嘉庚文物资料的主要收藏机构,宣传教育机构和科学研究机构,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和作用,是人民喜闻乐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现场教学】厦门市软件园——根据产业性质,并结合利用原有的地形地貌,将整个片区分为9个不同聚落,并特别设立了两岸产业对接的示范区。

【现场教学】厦门港务集团——厦门口岸唯一一家以港口为依托、拥有完善的物流通道、完整的物流链条及高端物流专业人才和信息网络的企业,在船舶代理、装卸、公证交接、助靠离泊、仓储、运输等等港口物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者的地位。

【现场教学】集美学村——“集美学村”是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创办的著名教育胜地,集美学村是集美各类学校及各种文化机构的总称,位于厦门集美半岛坐落于集美村。

【现场教学】361°集团党委——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系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5年4月,2012年1月升格为党委,现有党员73名,其中正式党员68名、预备党员5名。党支部先后获得“晋江市创先争优示范单位”和“晋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公司注重以党建带工建促团建,打造和谐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健康跨越发展。

【现场教学】七匹狼党委——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品牌为核心,以服装制造为主业。公司于1998年6月成立党支部,2008年6月28日升格为党委,下设四个党支部,并同时成立纪委、党校。二十几年来,党组织立足公司实际,把企业经营管理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逐步形成了“党建带工建、团建;工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格局。先后被评为“泉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现场教学】特步集团——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特步牌(XTEP)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88亩,现有员工5000多人采用差异化营销战略,首创娱乐明星代言体育用品并取得了空前成功。目前,公司已有员工5800人,经销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现场教学】泉州商标馆——泉州商标馆具体分为市区馆、晋江石狮馆、南安惠安馆、安永德馆、泉台交流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馆、国际注册馆等馆区。每个县(市、区)馆都有一部宣传片介绍当地品牌发展情况和企业展示其最新研发的产品。

【现场教学】晋江规划展览馆——晋江城市展馆大楼位于世纪大道西侧,整个展馆分城建馆和产业馆。在城建馆内,通过规划沙盘模型、图片文字展示等形式,全面介绍了晋江城市规划建设的情况。

【现场教学】安踏集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旗下有香港安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北京安踏东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十多年来,安踏公司秉承“安心创业、踏实做人、创百年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集生产制造与营销导向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


更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