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公共管理学院是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研究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动态]

《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期刊诞生啦!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次数:0

在这草木葳蕤、榴花似火的时节,我们满怀欣慰,迎来了《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期刊的诞生!

《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是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的一份内部刊物,它的创办,旨在传递培训信息、塑造中心形象、展示企业风采,为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护航、助力、服务。

这份期刊,更是中心展示文化的窗口、交流工作的平台、沟通市场的桥梁。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中心培训信息和发展动态,交流员工业务经验和工作感悟,它是中心外树形象、内塑文化、凝心聚力、汇智纳言的载体,它将与培训中心的发展同行,今后将伴随中心一路成长!

遵义红色培训.jpg

遵义红色培训人,传承的是红色文化、长征精神,弘扬的是革命意志、理想信念。发展遵义红色培训,助推遵义红色旅游,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事业,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宗旨,尽心尽力抓培训,全心全意谋发展,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大做强中心的培训业务,为遵义红色培训、红色研学、红色旅游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还是一颗刚刚破土而出的幼苗,还需要大家精心呵护和大力支持,我们希望,中心广大干部员工,能够积极参与,用心维护,让这份期刊成为全体员工丰硕的精神粮食,成为我们红色培训人心中眷恋的精神家园。

最是春光能致远,文化承载大有为!《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凝聚着责任与使命,承载着文化与期冀,我们相信,它一定能在全体干部员工的精心维护下,开出娇艳之花,结出丰硕之果,为我们带来甘霖与滋养,带来曙光与希望!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让《遵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记录下我们的汗水、我们的风采、我们的精神吧!

延伸阅读
 
(来源:华青公共管理学院)
本文由华青公共管理学院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更多培训基地